有青闲

空折枝

看预告感觉Way会死

瞎写点东西,算是Babe多年只后怀念Way纯bro情

ooc是肯定的

哪里写的不好别骂我,骂我就是你对


过了很久很久,久到Babe不再是长胜将军,Charlie接替了Babe的宝座,Alan和Jeff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,车队的发展更是上了不知道多少个台阶。

那天下着毛毛的细雨,雨艰难的想打湿人的衣裳。

Babe下车,给自己撑了把伞,慢悠悠地走着,他要去见了一个他见不着的人。

轻轻放下一束素洁的花,Babe自己却毫无顾忌的坐在花边上,直到自己感到饿了,才站起身离开。

“今天你怎么一个人来,那个男孩呢?”

“啊,他等等就来,阿姨,像以前一样。”

“好。”

Babe往嘴里塞着食物,其实没有那么饿的,但Babe还是把桌上能吃的都吃了。

“那男孩不来了吗?听说他最近又赢冠军。”阿姨忙碌的擦着客人走后的桌子,不忘询问唯一还在的顾客。

“哦,他不会来了。”Babe轻声回道。

阿姨只觉得对方有事情来不了,就继续去擦桌子。

Babe第一次吃这么多东西,有些难受,把钱放在了桌上,就走出了店,没有管自己多给了很多钱。

“阿姨,他没有得冠军,他把冠军让给我了。”Babe第一次感受到时间真的过了很久,久到阿姨都忘了,原来一样的不是那些菜,来的那个男孩也没有得过冠军。

回到车上,今天要自己开车回去,可Babe一点也不想开车,他有些难受,可能是吃太多了,可能是自己等的人没有等到,他把这些都归结于阿姨上错了菜。

刚想到这,记忆深处似乎有什么东西在闪烁,Babe记起来了,他说过他不想去阿姨的小摊,他想去别的餐馆吃饭。

Babe忘了他欠了那人一顿饭,那个时候他好像还说什么一辈子,他不记得了。

“骗子。”Babe望向车窗外,天黑了,打开车窗,暖风抚过脸上,却没有泪水带来的温暖强烈。

Babe打开手机,找到了一个号码播了过去。

“喂,您好,这里是……”

他还是记起来了,他说他要点到他破产,点到他身无分文。

“好,那就找一家那就去当地最贵的餐厅。”他应该不会生气了,可Babe转念一想他凭什么生气,明明自己潇潇洒洒走了,还骗自己那么久,Babe更希望他能愧疚自己一辈子作为补偿,所以生气的明明应该是自己。

“喂,您好您需要预约吗?您好……”手机里的声音还在询问着。

Babe挂断了电话,还好阿姨没打烊,店里还有人。

“你怎么又来了?”

Babe没有回答:“阿姨,我给我的好朋友打包份饭。”

Babe拿着东西回到了车里,这是他正正意义上独自一人,在这一天出来。以前有些人总会粘着自己,不过他还是想独自一个人承受自己的回忆。

“Way,阿姨的小摊还和以前一样香,餐厅我先欠着,等你自己来点,我先欠着。”

“Way我原谅你了,可能也就原谅你一会儿,我明天可能又不原谅你了。”

手机铃声不适时宜的响了,是Charlie。

“P很晚了,该回家了,你在哪?需要我去接你吗?”

“好,我现在就回家。”Babe虽然平复了一下心情,声音还是能一下听出他很难过。

“你哭了,还是我去接你吧,P 我不放心。”Charlie有些担忧地问道。

“我会安全到家的,放心。”Babe强硬了一点语气,但还是带着温柔。

“好。”

Babe挂断了电话,他想那个自私的人肯定想和自己独处一会。


“Way你想要什么?”那是Alan曾经问过的问题。

一开始Way想的是能和Babe相爱,能再也不用听从Tony,他能拥有自己幸福的家庭。

后来,来了个“不速之客”。Way就想让那飘满饭香的夜晚变得漫长一点;他想要Babe还能像原来一样站在自己身边;他无非想要自己是Babe人生中重要的人。


仅管时间不对,但也算如他所愿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